电话:13818670891 | Email:110251994@qq.com

商标注册

具有专业的企业登记代理资格
注册商标要多久

注册商标要多久

 (一)、商标注册预先查询

  商标查询是指商标注册申请人或其代理人 在提出注册申请前,对其申请的商标是否与在先权利商标有无相同或近似的查询工作。查询的范围以查询之日起已进入商标局数据库的注册商标和申请中商标为限,结果不具法律效力,仅作为参考,并不是商标局核准或驳回该申请的依据。

  商标查询是一项专业的工作,亦可以委托我们代为查询,北标(北京)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业务范围主要涉及商标注册、 续展、变更、许可、转让、争议、知识产权侵权诉讼、版权(软件登记)、资产管理、商业机密、反不正当竞争等。

  公司自成立以来,曾为多个企业进行过商标等知识产权方面的培训,并担任一些大型企业的知识产权顾问。各类业务量稳步增长,为国内通信行业、信息产业、家电行业、医药行业、食品饮料行业、制造业、仪器仪表行业、新型材料业等企业提供了商标等服务,公司还与香港、台湾、澳门等地的客户和代理机构建立了业务合作关系。我们希望,有更多的客户能够提供给我们机会,使我们能够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让客户和我们一起,更上一层楼。

  (二)、商标注册形式审查

  商标形式审查(1个月左右),商标形式审查是指商标注册主管机关对申请商标注册的文件、手续是否合乎法律规定,若符合法律规定,审查机构编定申请号,确定申请日,发放《注册受理通知书》。确立申请日十分重要,由于我国商标注册采用申请在先原则,一旦发生申请日的先后成为确定商标权的法律依据,商标注册的申请日以商标局收到申请书件的日期为准。

  (三)、商标注册实质审查

  商标实质审查(24个月左右),商标实质审查是商标注册主管机关对商标注册申请是否合乎商标法的规定所进行的检查.资料检索.分析对比.调查研究并决定给予初步审定或驳回申请等一系列活动。

  (四)、商标注册初审公告

  商标初审公告(3个月)是指商标注册申请经审查后,对符合《商标法》有关规定的,允许其注册的决定。并在《商标公告》中予以公告。初步审定的商标自刊登初步审定公告之日起三个月没有人提出异议的,该商标予以注册,同时刊登注册公告,发放注册证。

  四个步骤:商标查询(即刻)—商标形式审查(1个半月左右,下发受理通知书,商标可使用)—商标实质审查(24个月左右)—商标公告(3个月)—领取注册证(2个月)。




返回列表
上一个:商标变更申请 下一个:注册商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