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13818670891 | Email:110251994@qq.com

关于我们

具有专业的企业登记代理资格

24小时热线:13818670891张小姐(同微信号)上海丹祥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投资咨询的专业机构,具有专业的企业登记代理资格。服务方式:1.内资企业登记代理和常年维护(内资企业设立登记、提供注册地、变更登记、迁移、注销 、改制、公司转让、增资减资、一般纳税人申请等)。2.特种行业登记代理(企业商标注册与专利权、 食品流通许可证、道路运输许可证、酒类批发许可证、劳务派遣资质、2.3类医疗器械许可证、自贸区注册公司等)。3.财税咨询与代理(企业 出具企业财务情况说明书、企业财务规划、财务代理、财务人才派遣、企业常年财务顾问、企业内部 控制体系设计、全面预算管理体系设计、企业税收筹划)。我们凭借着对中国经济和文化背景的深刻了解,以及长期积累的专业经验,服务涵盖投资咨询、市场及企业深度调查分析、投资项目实施、企业运作管理指导等方面。通过对社会资源与专业经验的有效结合,丹祥的专业服务能使投资者了解中国市场运作、竞争情况及行业营运特点、明确投资方向、减少投资风险、降低企业管理成本。总之,上海丹祥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综合运用和充分整合其所拥有的多年的专业经验、广泛的信息渠道、深厚的政府关系及资深的咨询人员,强大的综合实力使丹祥的服务更为专业、快捷、有效,令客户得到超值的服务。

公司宗旨: 诚信为本、承诺为天。

公司服务理念:我们的理念:“诚信为本、实力为先,全心全意为客户”,我们公司秉承客户至上、服务至上的经营理念,以卓越的服务品质、以稳固、发展、使客户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