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13818670891 | Email:110251994@qq.com

注册外资公司

具有专业的企业登记代理资格
中外合资注册公司

中外合资注册公司

中外合营企业设立

中外合营企业是外国企业组织、经济组织或个人与中国企业或经济组织共同投资,共同经营,共同分配,共同举办企业。中外合营企业是股权式中外合营企业,按照中国法律,经中国政府批准,在中国境内设立的,由中外方共同投资、共同经营、共担风险、共同盈亏。中外合作经营企业是契约式中外合营企业,按照《中外合作经营企业法》,经中国政府批准,在中国境内设立的,依照共同签订的合作经营合同,规定合作各方权利和义
设立所需的文件
1、经公证和依法认证的投资者身份证明文件或注册登记证明
2、银行资信证明文件
3、拟设立外商投资企业法定代表人、董事长、董事和监事名单及任职文件
4、办公场地使用许可证或租赁协议、出租方产权证明
5、授权委托书

其他所需要准备的材料
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
企业章程
设立登记申请书
投资方(公司)上年度审计报告(仅限于贸易公司)


设立流程及时间

1、查名----------3个工作日
2、办理批准证书-----------------15个工作日
3、办理营业执照-----------------7个工作日
4、办理代码---------------------2个工作日
5、办理税务登记证-------------4个工作日
6、开立基本户------------------10个工作日
7、开立美金账户---------------1个工作日
8、办理财政登记证-------------1个工作日
9、办理统计证-----------------1个工作日
10、办理外汇登记证------------1工作日



设立中外合资公司的优惠政策


1.经营期在10年以上的生产性企业企业所得税税率为24%,从开始获利的年度起,免2年减半3年征收企业所得税。
2.经营期在10年以上的生产性高新技术企业(以领取高新技术企业证书为准)从开始获利的年度起,免2年减半3年征收企业所得税,减半征收的企业所得税,企业可以提出申请,经同级财政部门核准予以全部减免,期满后,仍为先进技术企业的延长三年减半征收企业所得税,减半的税率不足10%的,按10%的税率征收。
3.凡属技术密集、知识密集型项目,或者外商投资在3000万美元以上,回收投资期长的生产性项目,可按15%的税率征收企业所得税。

4.先进技术企业,依法免征、减征企业所得税期满后,经核定仍为先进技术企业的,可延长3年减半征收企业所得税。

5.产品出口企业,在依法免征、减征企业所得税期满后,当年出口产品的产值达当年产品总产值的70%,可以按照税法规定的税率减半征收企业所得税。已经按15%的税率缴纳企业所得税的产品出口企业,符合上述条件的按10%的税率征收企业所得税。

6.外商将从企业分得的利润直接投资于本企业,或者在开发区兴办新企业,经营期不少于5年的,返还再投资部分已缴纳企业所得税的40%的税款,上述投资属于产品出口企业或先进技术企业,经营期不少于5年的,全部退还其再投资部分已缴纳的企业所得税税款。

7.生产性外商投资企业在合同规定的筹建期内,可免交土地使用费。产品出口企业和先进技术企业,可减免土地使用费。

8.开发区内的土地按国家及当地政府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一律实行有偿出让,并为入区企业办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有土地使用证》。









返回列表
上一个:暂无上一篇 下一个:外资公司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