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13818670891 | Email:110251994@qq.com

自贸区注册公司

具有专业的企业登记代理资格
上海注册自贸区流程及费用

上海注册自贸区流程及费用


              上海自贸区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
 
    2014年3月1日全国实行注册资金认缴制(包括自贸区),继续放宽注册资本登记条件,取消最低注册资本限制,不限制首次出资比例,不限制货币出资额,不规定缴足期限,注册公司不再需要验资程序。因此注册公司的费用大大降低,注册的时间也缩短到一个月之内。
    为什么自贸区公司注册的费用很高呢?由于自贸区的地址有限,而短时间内注册在自贸区的公司又特别多,所以地址就变成了稀缺资源,所以自贸区地址费用比外区高也理所当然。
 
注册公司流程:
序号
流程及时间
说    明
1
企业查名(五个工作日)
提供投资人身份证原件(或者复印件),股东投资比例、经营范围、标明注册资金
2
送工商局出营业执照
验资报告、所有签字材料(我方准备材料、投资人签字)大约五个工作日
3
出组织机构代码证
质监局(大约三个工作日)
4
出税务登记证
税务局(大约三个工作日)
5
领取三证
支付尾款(余款、财务报税U棒费用、财务代理记账费用)
6
开立公司基本户
三证原件及复印件、投资人身份证原件
7
核定税种
领取发票
8
财务代理
公司每月必须纳税申报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