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东新区税务局“两码合一”税控设备变更发行

来源:上海竟誉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6-05-18 浏览次数:
尊敬的纳税人:

  为了配合 “工商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三证合一的改革要求,原使用15位识别号的纳税人,若您已取得18位社会统一信用代码,需要对纳税人信用代码、纳税人识别号进行“两码合一”的转换工作,即纳税人识别号由15位转换为18位。如果纳税人使用增值税税控设备(金税盘/税控盘/报税盘/税控钥匙)的,需要按18位纳税人识别号重新发行。

 凡在2016年5月10日前取得18位社会统一信用代码并使用税控设备的纳税人,浦东新区国家税务局将于2016年5月12日至6月底,分批集中进行税控设备的变更发行。

 请留意主管税务机关发给您的《两码合一税控设备变更发行告知书》,务必按照要求做好变更前开票数据备份、征期和非征期报税等准备工作,按时到集中变更点办理变更发行。若您在规定的办理变更时间前,急需领购增值税发票的,可提前到集中变更点进行变更发行。